close

這家很平價也很實在 所以總是在用餐時間高朋滿座 也是最近才發現的一家日式料理

味噌蒲燒鰻 腥味太重了 不是很棒  旁邊的好像是碳烤牛肉 吃起來口味比較重 還滿不錯 肉質很嫩


干貝唇是我的最愛 吃起來口感很棒 脆脆的配上小黃瓜絲 更有層次  蝦卵手卷 我不敢吃卵的東西

我老弟吃起來說還不錯!!

茶碗蒸 很好吃 蛋 蒸得很滑嫩質地不會很粗糙一個孔一個孔的 底下有很多料 還有一塊大塊的魚肉

生魚片也超新鮮的 吃起來口感很軟很鮮美

炸魚天婦羅 是我最愛的 魚肉厚實有彈性 麵衣薄薄的很酥脆 

揚出豆腐 豆腐很嫩 還有海苔絲 醬汁也很棒唷  旁邊是綜合壽司 有我最愛的豆皮壽司 吃起來裡面的食材很新鮮~!

吃了一堆 很飽 也沒有超過一千 一般到日式料理店隨便也要千起跳 所以算很平價又實在唷~!

在秀山國小附近 可以去吃吃看唷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a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