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到了瓦城吃飯 距離上次去 隔了好一陣子了  服務很周到 經理也很親切唷~!

椰香芋黑糯米 熱的唷 旁邊那個是不夠香不夠甜可以加 雖然我愛甜食 可是不喜歡吃太甜 所以先嚐了一口 很香濃 旁邊那個我加了一點點口感上更滑順唷


這是摩摩渣渣 裡面的亞答子 滿好吃的



這是冰品 石榴西米露 太甜
辣炒空心菜 很夠味唷 空心菜很嫩
海鮮什麼的 我忘了 越吃越辣
泰式烤雞腿 普普通通囉~
辣炒牛肉 非常下飯 我覺得有點過鹹不然滿完美的
月亮蝦餅真是真材實料 裡面的蝦泥很新鮮厚實彈牙唷 尤其那酸酸甜甜的沾醬 真是好滋味
泰國米 還有這個很美麗的容器
這是檸檬香綠茶 很好喝 上面那個是一個一個的小碎冰唷 非常的有口感
辣醬
這次去吃的是點C餐來吃 剛好俏麗媽 我 老弟 剛好三個人 吃超飽的

去的這家是在頂溪捷運站附近唷 中正路上

家庭聚餐很適合 燈光美氣氛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a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